以下評論都是個人感受及評比,無任何客觀性,僅作參考喔!!!

這兩款是我最近到美聯社買的,一個是堅果為主的巧克力,另一個是外層由奶油包覆的巧克力,但裡面也有堅果不過堅果份量沒有前者的多,兩者吃起來的差異其實蠻明顯的。
 
日本雷神堅果巧克力餅乾
(成分的主要味道:巧克力、華夫脆餅、榛果、腰果、杏仁) 外軟內脆、層次分明
 
堅果口味的橫切面圖
先來講堅果為主的口味,他標榜他有內含數種堅果,有腰果、杏仁、榛果、,這款我個人比較愛(巧克力我偏愛內餡是堅果的),咬下去的瞬間會先有巧克力在口中微微融化的軟度,接著是堅果的脆度(有種在吃花生糖的口感)以及堅果香味,這款在平價巧克力當中依我個人的標準,滿分100我會給90分,雖然好吃不過口感跟味道上並沒有很戳中我的味蕾G點,不過這款要我回購我算相當願意的,喜歡吃豐富口感的很推這款。
 
 
日本雷神奶油巧克力餅乾
(成分的主要味道:巧克力、奶油、腰果、杏仁) 奶香濃厚、可以搭配茶做為點心

奶油口味的橫切面圖
接著是奶油口味的雷神,這款我個人沒有這麼喜歡,我自己的感受是,奶油濃度太高,濃到我還沒咬就已經聞到很厚的奶油香,雖然敝鴨在下平時吃東西的接受度很廣從重鹹、重甜、重油、重麻都能接受,不過這個恐怕得對奶油控(其實我也是奶油控啦)說聲抱歉了,雖然本身內餡還是有堅果也沒有被奶油香給蓋掉,但是吃這款的同時,我覺得主角已經是奶油的感覺了,雖然堅果內餡只剩腰果與杏仁,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,因為含堅果的巧克力當中,個人認為堅果主要是為了增加口感,味道倒是其次(如果兩者都注重的人雷神或許沒那麼適合你),因此對我來說評價不至於太低,因此滿分100我應該只會給個75分,不過對於奶油控,我會蠻推薦這款的來試試看,但是雷神這個品牌的口感目前為止除了大雷神的口感以外,其他我都蠻喜歡的。
 
奶油口味這邊做個補充,如果不是奶油控但是想試試看的人,也不妨把他當作下午茶,搭配茶類吃會比較不會過油或許會比較剛好,於是在撰稿中的幾天後又去買來測試,結果可能是我買的奶茶是冰的,所以茶香比較無法有濃郁感,因此搭配奶油口味的感受應該是更妨礙品嘗的,所以我認為喝現泡的熱茶感覺或許會較為明顯,甜度低且會回甘,再搭配奶油口味會比較適當,結果第二次測試後發現奶油口味應該是要多吃幾次,才會越吃越續喙(形容東西合胃口、好吃,一口接一口,愈吃愈想吃的意思) (雖然我當初會想到可以搭配茶是因為酥油茶,但是畢竟我對於酥油茶並不是很了解,再麻煩請有了解的人士可以留言科普)
 
以上評論都是個人感受及評比,無任何客觀性,僅作參考喔!!!
以上產品內含:牛奶、麩質穀類、大豆、堅果類相關製品,若有相關過敏體質者請閱讀標示後再行購買。
 
尷尬鴨AKA小雷神收割者上
arrow
arrow

    民國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